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大年初一赴景区开展领保安全巡视及宣传
2019-02-05 21:41

  2019年2月5日,中国农历正月初一,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赴伊斯坦布尔老城区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教堂及老皇宫等景点开展春节领保安全巡视及宣传,领保志愿者,以及伊斯坦布尔省警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崔总领事在景区同来自祖国内地及香港、台湾的游客热情互动,送上新春问候,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同总领馆取得联系,同时注意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体现中国游客良好形象,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

   

  现场,崔总领事向游客发放了总领馆精心设计和印制的伊斯坦布尔中文领保旅游地图、领保联络卡,赠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熊猫玩偶、剪纸等纪念品。暖心的举动使中国游客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这是在异国他乡收到的最好新年祝福,有强大祖国的关心,心中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在警方陪同下,崔总领事还实地查看景区主要安全布防设施,听取情况介绍,并慰问了执勤警员。他表示,随着土耳其旅游年在中国的成功举办,土已成为中国人海外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相信中国游客的数量还会继续增加,希望警方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中国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总领馆联系和合作,共同做好中国游客的安全工作,努力为中国游客提供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