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总领事出席伊斯坦布尔“中国友好机场”项目启动仪式
2020-09-22 23:27
 

  9月22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同伊斯坦布尔副省长伊斯玛伊尔共同出席伊斯坦布尔机场(IGA)“中国友好机场”项目启动仪式。

 

  伊斯玛伊尔副省长表示,土耳其政府重视发展与中国各领域友好关系,相信该项目将有助吸引更多中国朋友来土投资或旅游,也为两国空港和民航合作提供了良好范例。

 

  崔巍总领事感谢政府和IGA为推动中土友好做努力,表示土耳其首个“中国友好机场”给即将迎来国庆和中秋“双节”的中国旅客送上了一份最贴心的礼物。这些便利化措施一定会使到访的中国旅客宾至如归,也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伊斯坦布尔机场于2018年10月投入使用,年客流量约9000万人次,连接全世界350多个目的地,是全球重要中转机场之一。即日起,中国旅客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享有全方位中文服务、专属值机柜台和登机口、机场免税店微信支付等13项特色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