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总领事慰问领区侨胞
2021-03-17 17:23

  3月16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邀请领区汉、维吾尔、哈萨克等族侨领和留学生代表座谈,并致以诺鲁孜节祝贺。

  崔总领事介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两会期间宣布的帮助海外侨胞抗疫、领事服务便民有关举措及总领馆所做工作,指出面对肆虐疫情,领区广大侨胞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总领馆将继续把保障领区侨胞健康平安作为头号使命,在坚持做好信息发布、物资配发、证件办理等方面工作的同时,围绕“春苗行动”、国际健康旅行证明和海外领事“云服务”积极作为,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侨胞心中。希望侨胞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继续展示祖国形象、助力中土友好,为建党百年献礼。

   
   
  侨领和留学生感谢祖国出台的各项帮扶和便利举措,表示将继续严格做好防护、努力工作学习、紧密联系侨胞,为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现场还举办了发放四川海外联谊会和我馆共同筹备的“暖侨爱心包”启动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