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为中国游客送上新春祝福
2020-01-25 21:23

  2020年1月25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赴伊斯坦布尔老城区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及老皇宫等景点开展春节领保安全巡视及宣传,向中国游客送上新春祝福。钟洪糯副总领事、领保干部、领保志愿者及伊斯坦布尔市旅游警察相关负责人陪同。

          景区开门前,崔总领事先实地查看了景区主要安全设施,听取土方情况介绍,慰问了执勤警员。他表示,随着中土两国交往密切,中国游客的数量逐年增加,希望警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中国游客在土期间安全顺利。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总领馆联系和合作,保障中国游客安全,尽力提供帮助。旅游警察局已开发上线了官方APP,专门设计了中文界面,游客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与警方取得联系。

   崔总领事热情洋溢地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游客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领区安全状况及旅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有困难随时联系总领馆,总领馆将竭诚为中国游客提供支持与帮助。

    现场还发放了伊斯坦布尔中文领保旅游地图、领事保护信息卡、《中国领事保护协助指南》,赠送了总领馆精心制作的台历等新春礼品。中国游客纷纷表示在异国他乡收到来自总领馆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到祖国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怀,无论走到哪里,祖国都在身后让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