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馆领事业务缴费方式升级的温馨提示
2021-07-07 22:26

    为进一步便利中国公民完成护照旅行证、公认证办理等领事业务缴费,我馆已于7月1日对缴费方式进行服务升级。申请人既可通过微信、银行卡支付、银行转账等方式支付,也可在银行网点缴费,具体操作流程及提示如下:

    一、如申请人办理领事业务时间在2021年7月1日之前,请持我馆开具的取证单前往Garanti Bank Tarabya Sube进行缴费。

    请注意:Garanti Bank将于2021年9月1日停止代为我馆领事业务收费服务,因此属于此范围的申请人,请务必于9月1日前完成缴费并留存好缴费凭据,届时凭取证单和缴费凭据取证

如因故未能在9月1日前完成缴费的申请人,请通过邮件(istanbul@csm.mfa.gov.cn)联系我馆,我馆将指导申请人进行缴费、取证。

    二、如申请人办理领事业务时间在2021年7月1日之后,请选择以下任一方式缴费:

    1、通过本人或他人的网上银行向我馆ICBC Turkey账户直接转账。

我馆账户IBAN:TR86 0010 9000 2500 8115 9000 01

账户名称:CIN HALK CUMHURIYETI ISTANBUL BASKONSOLOSLUGU

转账时请务必确认转账账户和账户名称,并在转账备注(Description/Açıklama)中注明8位阿拉伯数字的取证单号,转账成功后保存转账记录截图并打印,届时凭取证单和转账截图打印件取证;

如转账时未备注取证单号,我馆将无法核对相关信息,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通过微信或者银行卡在总领馆现场支付。

3、持有土耳其居留证的申请人,也可持我馆开具的取证单直接前往ICBC Turkey银行网点缴费,并保存好缴费凭据,届时凭取证单和缴费凭据取证。

ICBC Turkey各网点地址:https://www.icbc.com.tr/tr/bize-ulasin/sube-atm/Sube-ATMlerimiz/236/762/0

    三、由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代办的签证及领事认证业务,请申请人按照该中心的通知进行缴费。

    申请人如在缴费过程中遇到其他困难或问题,均可通过邮件(istanbul@csm.mfa.gov.cn)联系我馆,我馆将为申请人提供必要协助。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1年7月7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