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申请功能的通知
2021-08-25 15:31
 

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在2021年5月31日正式上线启用“中国领事”APP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功能的基础上,馆将于2021年8月30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申请护照/旅行证功能(使用须知详见附件)。同日起,我馆“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停止使用。

   目前,我馆仅受理土耳其境内的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向本馆提交的有关申请,无法接受跨国申请。每个申请人选择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中的其中一馆提交办理,但不能向同一使领馆或不同使领馆重复提交。

  通过“中国领事”APP提交的护照/旅行证申请资料在审核通过后,请申请人预约时间到馆进行面谈并现场提交证件实体及纸质材料。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人员,可通过邮箱lingshibaohu1@gmail.com说明情况,提供相应材料,我馆将根据情况审核后进行安排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苹果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1年8月2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