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
2017-12-02 07:34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契下榻饭店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

  李克强表示,中哈是高度互信的全面战略伙伴,今年是中哈建交25周年,也是两国关系发展的又一个丰收年。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哈产能合作已取得丰硕的早期收获。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落实业已达成的各项共识,并加强对有关成果和经验的梳理,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特别是产能合作以更大步伐向前迈进。中方愿在经贸、绿色农业等领域同哈方加强合作。希望哈方进一步努力提升双方人员往来便利化程度,为双方企业间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萨金塔耶夫表示,哈方对哈中关系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哈中产能合作是两国经济合作的成功范例,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首届哈中地方合作论坛今年成功举办,开拓了两国合作的新领域。哈方愿积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进一步推进产能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哈中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