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向土耳其外交部领事总司长递交总领事任命书
2016-09-27 22:15

  2016年9月27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在安卡拉拜会土耳其外交部领事总司长迈赫迈特·萨姆萨尔并递交总领事任命书。

  钱总领事感谢土耳其外交部及总司长本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的大力支持,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伊斯坦布尔领区和中国有关地区之间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不断深化,成果丰硕。我本人对有幸出任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期待在任内与总司长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密切协作,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土地方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并加强对领区内中国侨民的保护,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萨姆萨尔总司长欢迎钱总领事履新,表示土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全力支持钱总和总领馆开展工作,协力推动中土地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充实两国战略合作关系的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