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举行领区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02 21:44

  1月31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夫妇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领区春节联欢晚会。来自领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团体的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回族等各民族代表300人出席。

  崔巍总领事在致辞中向领区同胞致以新春祝福,表示过去一年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伟大祖国发展取得巨大成绩,中土双边关系也取得积极进展。

  崔总领事向到场的新疆籍侨胞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新疆过去一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快推进,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

  崔总领事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领区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留学生要一起携手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坚持信心和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为伟大祖国的70华诞献礼。

  在场领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盛赞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祖国繁荣昌盛和中土关系发展贡献力量。领区侨胞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相声等极富特色的节目,寄托对祖国和家乡的思念和祝福,将晚会欢快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还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