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1-06-28 20:03

  6月28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通过微信公众号举办线上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崔巍总领事发表致辞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总领馆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努力为海外侨胞保驾护航,推动中土双边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伊斯坦布尔市长伊曼姆奥卢发来视频,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实现的巨大飞越,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同中方各领域交往,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期间,领区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及留学生发来“我有话对党说”祝福视频,表达对党领导下祖国发展成就的深切自豪。我馆外交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网友纷纷在我馆公众号下留言、点赞,气氛热烈。

  领区各界友好人士通过各种方式向我馆表达祝贺,爱国侨社、侨胞及留学生等自发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