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总领事向土耳其媒体宣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23:18

  71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接受土耳其彭博电视台视频连线直播专访,介绍当天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  

 
  总领事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勾勒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发展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血肉联系,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方向。迈上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崔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方愿同土方一道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