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出席2023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及中国商飞与土耳其Keyvan公司签约仪式
2023-10-20 00:17

10月15-16日,2023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伊斯坦布尔举办,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受邀参加本次世航会,在大会主办方陪同下走访14家中国机场展台,并同中国主要航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魏晓东总领事指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航线互联互通是共建“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内容,希望与会中国各机场和航司,以“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深挖合作潜力,为完善陆海天网“四位一体”互联互通布局做出更大贡献。

同日,魏晓东总领事还出席了中国商飞公司与土耳其Keyvan公司导航数据库开发签约仪式。魏晓东总领事表示,Keyvan和中国商飞强强联合,为中土在高科技和数字经济领域合作探索了新路径,不仅将为“空中丝绸之路”的畅通安全提供重要保障,也对扩大中土贸易规模,推动贸易平衡有重要意义。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土各领域友好合作提供支持和助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