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波总领事考察伊斯坦布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16-10-22 20:15

  10月21日,钱波总领事赴伊斯坦布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考察,副总领事钟洪糯、领事部主任章彦等陪同。

                              

  钱总领事考察了签证申请中心接待大厅、面谈柜台、信息咨询室及后台办证间,听取中心负责人有关工作流程、服务项目、安防措施、办证情况等介绍,看望并慰问了中心全体外籍雇员。

  钱总领事充分肯定申请中心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宗旨,为签证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得到土耳其社会各界的认可,取得可喜成绩。希望中心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严格把好签证审核第一关;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为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安防应急预案,确保中心人员、证件和财物安全;抓好内部管理和廉政建设。

  中心负责人感谢钱总领事上任伊始便到中心看望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总领馆的指导下,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将申请中心打造成一个优秀海外签证申请服务机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