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为中国海军远航编队官兵举行欢迎招待会
2017-07-19 17:29

  7月18日,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举行招待会,欢迎到访的中国海军远航编队。钱波总领事夫妇、编队指挥员沈浩少将、政委徐平大校、中国驻土耳其使馆郑勤力武官、驻伊兹密尔总领馆倪晓京代总领事以及使领馆外交官、伊斯坦布尔领区中资企业代表、主要侨领及编队官兵代表60余人出席。

  钱波总领事代表驻土使领馆全体工作人员热烈欢迎中国海军远航编队访问土耳其,表示伊斯坦布尔是土经济、文化、金融和商业中心,也是我“一带一路”海陆交汇点,海军编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迎来建军90周年之际到访具有特殊的意义,有助于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中土两军交流,深化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彰显中国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

  沈浩少将代表编队全体官兵感谢驻土使领馆对访问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希望通过此访增进两军互信,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18日上午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第四次访问土耳其。中国驻土使领馆人员、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近300人冒雨在码头迎接,现场还进行了舞狮表演,场面热烈。欢迎仪式结束后,欢迎人群分批参观了长春舰和荆州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